兴县:乔云带领县级领导开展新春团拜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乔云深入部分机关单位开展新春团拜活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县委副书记秦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小军,县政协主席宋兴丽,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强等县领导参加。

image.png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乔云先后来到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县乡村振兴局、县项目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新春团拜活动。每到一处,乔云都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兴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兴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兴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兴县融媒记者 康东 晋锋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