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慰问困难户 关爱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月28日,孝义市志愿者协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带着浓浓的关爱,走进该市阳泉曲镇甘村低保困难家庭郭二蛋家,开展“暖民心、送慰问、促和谐”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父子俩送去大米、挂面、牛奶等各种生活物资和现金3000余元及春节的浓浓祝福。

85岁的郭二蛋和52岁儿子郭全栓父子俩均无劳动能力,常年由家庭并不富裕的新庄村郭全栓的姐姐照顾,生活过的十分困难。孝义市志愿者协会得知后,在微信群发出了“小善大爱春节慰问低保户”活动倡议书后,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温暖的手,捐赠各种生活用品和现金,把爱送到困难群众家。

当郭二蛋和儿子郭全栓父子俩看到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到来,一再说着感谢的话:“感谢志愿者协会的关心,感谢同学和同乡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会克服困难,提振信心生活下去。”李竹华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