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开展“体育健身向未来”乒乓球比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image.png

2月2日,方山县开展“体育健身向未来”乒乓球比赛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云录,副县长秦鑫出席活动。

常云录在讲话中指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我们要进一步动员全县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

image.png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以充足的干劲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动作时而犀利、时而稳健,接发球抢攻、大力扣杀等精彩战术轮番上阵,充分展现了方山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专多能的优秀素养。在平日,他们是工作中的行家里手、能工巧匠;赛场上,他们又是竞技场上的健身达人、运动健将。

据了解,此项活动为期2天,比赛共设两个阶段,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方山融媒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