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汾阳:花艳春日美 踏春正当时
2023-03-17 10:55:5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初春时节,汾阳市处处鲜花盛开、春意盎然,一派鸟语花香的良好自然生态环境,给人们美的享受。

在文湖景区,雪白的杏花竞相绽放,缀满枝头,大大小小,或浓或淡,或雅或媚,风姿各异,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或浅粉、或淡红的桃花争奇斗艳,绿绿的柳树抽出了嫩芽,春日暖阳下,呈现出一派春意融融的景象。

春江水暖鸭先知,成群的鸭子在湖中嬉戏打闹、自在畅游,波光粼粼的湖水衬托下,春日的文湖让人感到一股蓬勃生机。

近年来,汾阳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绿色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花团锦簇的烟花三月天,处处是一幅“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景城一体”的美丽画卷,弥漫着浓浓的春意。(汾阳融媒记者 赵希煜 王海心)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