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国动办在吕梁市调研人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29日,由省国动办副主任薄文杰带队的调研组深入吕梁市就人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国动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近年来,吕梁市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救援”的使命任务,投资5080余万元建成了吕梁市8126综合工程,市本级配备有第三代军用短波电台四套,实现了全区域信息互联。同时吕梁市加强人防建设管理,截至目前全市共批建人防工程153.39万平方米,其中市本级共批建57.94万平方米。同时通过积极组织人防训练演练、开展人防宣传“五进”活动等举措,形成了全市人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薄文杰对吕梁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国防动员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大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要围绕指挥体系、工程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体系、专业队伍建设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李雅萍)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