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第七小学举行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2023-04-30 10:20:5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4月27日,石楼县第七小学在县体育场举行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鼓号队相继入场,鼓号嘹亮,彩旗飘扬。各方阵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振奋的依次入场,充分体现了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第七小学负责人在开幕词中希望运动员们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投入这次赛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老师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拔河、跳绳、跑步、跳远、教师拔河、亲子运动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当中,赛场上,运动员在呐喊声中挥汗如雨,拼搏进取,处处彰显出青春独有的活力,洋溢着热情与欢乐。

整场赛事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全面展现了七小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拼搏的不屈意志、顽强奋斗的坚毅品质。有力地推动学校今后的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绩。(石楼融媒)


[编辑:刘华进]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