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柳林县青龙幼儿园举办十周年春季亲子运动会
2023-05-12 16:56:3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激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身体素质,让孩子体验到亲子运动的快乐,更好地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5月12日,柳林县青龙幼儿园举办十周年春季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序幕。幼儿通过活力满满的体操展示,向家长们诠释着自身的成长。欢呼声、呐喊声沸腾了整个幼儿园。

在亲子运动环节中,精彩的游戏一个接一个。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声中,在同伴的加油声中,勇敢地往前冲,快乐地体验着每一个游戏,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家长们童心依旧,积极参与,每个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都奋力追赶,配合默契,现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园长高晋云表示,举办本次亲子运动会,不仅是对幼儿园日常体育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全员精神风貌、良好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现,为亲子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增进家园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下一步,柳林县青龙幼儿园将继续秉承以幼儿为本的理念,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加强体育运动,助力幼儿健康茁壮成长,以积极的心态奔赴下一场盛会。(李璐)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