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举办“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蔡家崖晋绥文化景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推动兴县文旅融合发展,宣传兴县特色旅游资源,在全社会形成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热爱旅游的浓厚氛围,我县在张家湾自驾营地开展相关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军,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阵,小品、二人转、独唱、舞蹈等独具兴县特色的文艺演出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期间,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对兴县红色旅游景点及传统文化进行集中推介。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良好的黄河生态环境、特色旅游资源、厚重文化底蕴以及淳朴地方风土人情,促进了文化旅游与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

活动结束后,武军还就张家湾自驾营地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兴县融媒记者:刘俊峰 张倩)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