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交口:加强设备巡视 为中高考保电护航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image.png

随着高考日益临近,地电交口分公司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对涉及中高考供电重点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工作,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提前做好高考考点安全供电准备,全面拉开了2023年高考保电工作序幕。

在5月17日,公司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及时掌握中高考考点、工作人员和考生住宿休息地点等信息,确定重点保电区域,主动了解考试期间用电需求,结合夏季防汛等重点工作,编制“一户一策”高考保电方案,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对涉及各考点和学生住宿区域的线路、变压器、开关、表计等进行全面专项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线路故障和安全隐患。

image.png

在高考期间,公司还将采取“蹲点式”护航,选派技术力量强、经验丰富、有高度责任感的工作人员蹲守在各保电变电站和考点协同校方应对紧急情况。除了高考期间之外,在中考期间地电交口分公司也将严格实施保电点24小时蹲守制度,充实应急力量、备足抢修物资、做好抢修准备,切实加强内部协同和对外配合,确保信息畅通、处置果断,最大程度缩减抢修时间,真正做到政府放心、考生无忧、家长满意。(孔晓瑞 张丽丽)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