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路面硬化换“新颜” 便民出行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路面不平整,雨天一身水。”这是泰和小区附近道路改造提升之前的常态,地面破损、坑洼不平,不仅给过往居民带来不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聚焦群众诉求,回应群众期盼,凤山街道泰和小区党支部经过多次实地走访和集体座谈,充分了解民意需求,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集中在尽快平整路面、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降低噪声影响等方面,并迅速根据群众建议部署实施。

小区党支部在对后院道路面进行重新翻修过程中,通过分段分时施工,加班加点进行,使工程快、静、净地快速推进,短短6天的紧急施工就让一条崭新的路面出现在居民面前。

不少住宅居民和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这条路修得好呀!”“以前这条路面不平整,雨天会把水溅到身上,路面硬化提升后,出行方便多了。”接下来,小区党支部将以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口,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离石融媒)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