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文在离石区王营庄乡村振兴示范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image.png

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深入吴城镇王营庄村就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行调研。

在文旅小镇,张海文边走边看,与美食街入驻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户运营情况。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刺激,形成王营庄文旅小镇客流物流。文旅小镇各经营户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推陈出新,努力将市场做大做强,打造市民想来愿来的新业态。

在二期工程建设工地,鱼稻共生基地的种植人员正在插秧,张海文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水稻的育苗、种植、生长等情况。指出,要合理精心规划,最大限度地发挥土地利用价值;要以发展田园风光为方向,通过水稻“标准化、示范化、品牌化”建设,高标准打造“鱼稻共生种养示范基地”;要以产业示范带动项目建设等工作,把王营庄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成为特色产业兴旺、综合服务提升、美丽宜居宜游的发展示范区。(离石‬融媒记者 乔利 靳磊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