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和法制意识,营造人人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道路交通环境,6月5日上午,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市广场积极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以低碳绿色出行的方式参与到交通活动当中,文明安全出行,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和节能减排。同时,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拒绝超员、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骑乘机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不系安全带,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做到守法出行、礼让出行,共同维护和谐、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及机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凯丽]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