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杨月祥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月26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利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杰云出席会议。

会议就《县委经济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杨月祥同志在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进行说明。李利民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情况及介绍2024年全县经济整体计划。党外人士高度赞同县委对当前柳林县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谋划考虑,并就如何更好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月祥认真听取发言、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并强调:2024年,党外人士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自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头阵、当先锋,凝聚强大正能量。杨月祥表示,县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党同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开创柳林县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柳林融媒记者 王锦辉)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