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巾帼香约三月 共赴美好花事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3月8日下午,文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女代表一行30人,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拉银、办公室主任韩宇和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文丽君的带领下,来到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携手女教师们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旨在慰问表彰女教师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特别贡献,并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协机关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校长杜成森向所有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强调指出女教师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和杰出贡献,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对职业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女代表们与学校教师就职业教育政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职业教育发展前景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学校安排园林专业插花艺术教师岳慧敏组织了富有情趣的插花艺术课,女代表们亲自动手插制鲜花花篮,在一片春意盎然的氛围中,大家与花邂逅、与美邂逅、与最好的妇女节邂逅,活动在浓浓的花香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增进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也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激励大家共同努力为职业教育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冯增清 闫青健)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