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举办2019迎新春音乐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2月15日晚,由吕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共同主办的“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吕梁市2019年迎新春音乐会在吕梁影剧院举行。

    音乐会以中外经典曲目为主旋律,汇集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曲目,器乐演奏、独唱等表现形式多样。音乐会以一曲热烈欢快的民间吹打乐《大得胜》拉开了序幕。歌曲《阳光路上》等唱出了人民心声,感知时代的脉动;竹笛独奏《塔塔尔舞曲》为观众呈现了多民族炫彩斑斓的视听感受。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政治性、艺术性相统一,地域特色鲜明,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

    山西育红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红卫:我们勇担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山里娃学好艺术,走出大山,建设美好家园。(高磊 赵伟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