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太和桥街道“五个一”庆祝建党98周年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图片新闻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讯 颂歌光辉历程,追寻红色印迹。七一期间,汾阳市太和桥街道“五个一”热烈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回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每一位宣誓人的脑海里都闪现了当年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宣誓的场景,那是一个成员向组织一生的承诺,也是一个成员向组织一生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组织开展一次党课。太和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栗振斌分别在各支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远的党课。栗书记强调,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走向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是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和期望,要始终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穿始终,立足岗位,争做贡献。

    三是举办一次文艺汇演。各社区各支部选送的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以真挚的情感、鲜活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者激情飞扬,观众们热烈互动,舞台上下,交相呼应,节奏明快的鼓掌声,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充分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太和桥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太和桥街道把党的温暖送到脱贫一线第一书记和困难党员手中,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五是组织一次志愿活动。为激励调动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为民服务的表率,7月3日上午,太和桥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就党建,安全和环保等工作深入大街小巷开展了宣传活动,带动了广大居民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来。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行。太和桥街道以“五个一”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凝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力量,进一步激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共同努力把街道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