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扎实开展案件评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加强案件立卷归档工作,提高案件办理的水平和质量,柳林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开展自办案件的评查工作。

    纪检监察室全体民警集中对2019年度办结的纪检案件卷宗材料进行评查评审,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并认真填写《案件评分表》,发现问题,共同探讨,剖析原因,提出对策,总结经验。

    纪检书记刘探海结合评查情况,对提升办案质量提出要求:一是要查漏补缺、严格把关;二是要转变理念,适应新形势、严格新要求;三是要勤学善思,把好关口,认真做好基础性工作。

    通过案件评查工作,提高了民警对案件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发现了案件质量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进行整改和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的努力方向和措施,为确保案件质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淑珍)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