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交城交警重拳出击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2020-04-08 16:45:41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城县交警大队连续三天在辖区开展了道路交通违法整治统一夜查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执勤民警延长执勤时间,扩大管控面积,科学调配警力,并针对清明祭扫期间农村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大的特点,把低速货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交通违法也纳入整治范围,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并充分运用现有执法装备做好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取证工作。与此同时大队各执勤民警还将宣传教育贯穿于始终,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鼓励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积极举报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整治效果。

 清明小长假三天,交城大队共查处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12起、无证驾驶7起、不按规定悬挂号牌1起、及其它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