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20年招生入学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近日,兴县召开义务教育阶段2020年招生入学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有关工作。政府副县长杨红梅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兴县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今年的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在招生工作中,各学校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把招生的每一个环节、细节做实做细。增强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对组织忠诚,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实行招生政策。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政策,做到政策透明、确保划片招生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进行,要全面贯彻教育扶贫各项政策,强化措施,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

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县直各中小学校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明提 弓芳芳)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