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山焦汾西柳湾煤矿载歌载舞过重阳
2020-10-26 14:5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苏晓刚)10月24日,在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山焦汾西柳湾煤矿在中心文化广场举办2020年重阳节孝老敬亲专题演出。矿区老中青三代文艺爱好者和可爱的小朋友们联袂献上精彩、接地气的节日文化大餐,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矿区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柳湾煤矿在家矿领导、柳湾管理中心负责人及近千名职工群众现场观看表演。

下午,在矿退休职工自行组织的夕阳红舞队《老七连幺妹》奔放、豪爽的舞姿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大家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魔术、独唱、合唱、歌伴舞、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全面展示了矿区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以及多姿多彩的业余精神生活。台上台下的互动更是营造了和谐氛围,拉近了职工群众的情感和距离。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最后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气势磅礴的合唱中圆满结束,让柳湾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