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交警安全知识宣传走进工区输电运检中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17日,汾阳交警大队组织宣教股、电子警察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国网吕梁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采用PPT课件,用通俗易懂和形象直观的方式授课,重点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希望全体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提醒驾驶员要充分加强驾驶技能学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操作,坚决杜绝和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有关负责人及车辆驾驶人纷纷表示,会时刻拧好交通运输的“安全阀”,牢记安全与责任的重要性,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高增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