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化妆品知识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马 昕)5月20日,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股联合新义西站在七层会议室召开化妆品知识培训会,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任海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新义西站站长孟繁华主持,化妆品监管股副股长任勇䤼主讲,新义西站辖区化妆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作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活动之一,此次培训会旨在深入宣传化妆品科普知识及新实施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强化化妆品从业人员对《条例》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的理解。会上,任勇䤼针对《条例》制定的主要内容、化妆品经营环节监管及法律责任等多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各化妆品经营户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行为,为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构筑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