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向孝义市捐赠防汛救灾资金100万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0月16日,石楼县向孝义市捐赠防汛救灾资金100万元。

孝义市委书记赵建喜,市长杨光出席捐赠仪式。石楼县县委书记王廷洪,县长张鹏耀率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同志前来,并分别讲话表示:从2006年双方牵手推动共赢发展至今,孝义和石楼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合作越来越广泛、感情越来越深厚。灾难无情人有情,愿与孝义人民携手努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希望两地今后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彼此加强沟通支持,多层面深化交流合作。

赵建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4.1万受灾群众,向石楼人民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孝义和石楼同处吕梁山、共饮黄河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孝义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灾情的特殊时期,石楼县四套班子领导专程来到孝义,支援孝义的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这份情谊,孝义人民将永远铭记于心。我们一定管理、使用好这份爱心捐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防汛救灾、群众安置、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让每一份爱心都传递出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力量。相信有兄弟县市、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和支持帮助,孝义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攻坚战,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出席仪式。(记者 振东 彦杰)

 

[编辑:刘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