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乘风破浪 青春飞扬”青年团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16日,县委政法委在体育场组织开展“乘风破浪 青春飞扬”青年团建活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巨红、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芳出席活动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综治专干、综治协管员、各乡政政法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将所有人员分为7组,通过拔河比赛、蜈蚣竞走、皮球火车、车轮滚滚、荆棘取水、斗转星移等游戏项目,使来自不同岗位的参加人员打破陌生、促进了解、密切了关系。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挑战自我,展现风采,体现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了“团队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单位的重要意义。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一下午,但紧张、欢乐的氛围环绕在每位政法人员的心中,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也对荣誉感、团队、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政法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只有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才能有力促进该县政法工作的发展。

王芳在活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希望全体人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坚定自信心。并表示以后将会组织更多团建活动,为大家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激情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活动以团队互助训练为主,旨在拉近距离,建立纽带,实现“促团结、建凝聚”的目的,帮助新加入的综治协管员更好地融入政法生活,为建设石楼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微石楼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