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12月29日,我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娟参加了会议,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白玉生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向群众身边的“蝇贪硕鼠”亮剑》;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志峰传达了《中共石楼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7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石楼县纪律检査委员会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娟重点传达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纪律、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情况。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强化纪律观念,把纪律放在前,从小事做起,进一步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危害性,坚守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不能出现一丝松动,本本分分做人。高压防腐永久不松懈,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把好用权力“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明确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媒体融合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段楠楠)

微石楼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