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分会场:吕梁市政协委员怀揣良策赴盛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胸怀发展大计,心系民生福祉。2月21日,交口县参加政协第三届吕梁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委员们在交口分会场陆续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带着基层百姓的呼声和心声,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反映社情民意,为吕梁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报到现场,委员们全部佩戴口罩,现场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再配合疫情防控组进行核酸检测,随后进入房间等待检测结果。整个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现场各环节井然有序。委员们的关注和期盼依然很“接地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成为委员们频频提及的“关键词”,桩桩件件都与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方方面面都和群众生活紧密相连,以民生为底色绘出新一年的幸福新画卷。

“作为农业界别的政协委员,我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立足全市大局,结合交口实际,持续关注农村农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 政协委员赵双虎说。(记者 刘少伟 通讯员 解德智 任建伟)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