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开展中小学校、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科学指导石楼县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做好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月26日,由县政府牵头,县教科局、卫健局、疾控中心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对石楼县37所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检查组一行根据《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验收标准》,就开学前各中小学幼儿园是否按照《检查验收标准》制定具体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与工作要求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学校教室、食堂、学生宿舍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全方位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不到位的工作要及时整改,细化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师生的健康检测和管理,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校园防疫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疫情防控能力。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