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税务:税收宣传再启动 持续便民拂春风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方山县税务局诚挚邀请全县20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加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此次活动采用钉钉网线上直播和线下实时进行。仪式上税务干部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进一步介绍了宣传月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推动“我为纳税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做好税收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富勇同志宣布成立了税收服务小组和监督小组,要求从政策解读到申报缴税,实现“一条龙”税收辅导服务,现场发放了印有新办纳税人一本通、电子税务局微信版和监督专用二维码的联络卡,纳税人可以通过“扫码”随时快捷办理涉税业务,也可以向监督小组进行问题反馈及举报,确保纳税服务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启动仪式后,纳税人学堂顺利开班,特邀财会专家就纳税人和缴费人关心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涉税实务等进行了讲解,同时进行现场实时互动,就大家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切实提高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春风十里、四季常吹”,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方山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以更加完善的税收宣传体系、更高效的便民措施、更暖心的服务方式,真正的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实现四季吹拂便民风。

[编辑:白丽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