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28日,吕梁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刘继隆、梁志锋、刘世庆、闫玉萍,秘书长张建国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刘世庆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勇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海生及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隆所作的关于检查《吕梁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志锋所作的关于检查《吕梁市电梯使用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玉萍所作的关于检查《山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卫健委主任郭力所作的关于全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白旭平所作的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林强所作的关于全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郑志刚所作的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吕梁市停车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所作的《关于决定设立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及组成人员任命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任忠所作的《关于提名王建强等任职议案的说明》;拟任职人员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记者 刘华)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