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临县县直机关幼儿园举办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
2022-05-20 09:03:5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入场式上,小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迎面走来,他们用响亮的童音喊出各班的口号,用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展现着快乐与阳光。足球操表演、足球游戏……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爆发出快乐的笑声。小小运动员们身穿足球服,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完成控球、踩球、运球、射门等足球技能,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成就未来,运动是一种习惯,健康是一份责任,希望我们的孩子们能爱上足球,爱上运动,努力拼搏,敢于挑战。”县直机关幼儿园园长刘艳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足球嘉年华是为了让足球真正落地幼儿园,落实足尖行走的精彩。(刘晓艳)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