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统一销毁!这批非法枪支器具瞬间熔为钢水
2022-07-18 17:55:2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image.png

7月18日,2022年吕梁市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现场,随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海斌一声令下,全市公安机关清查收缴、群众上缴的166支非法枪支、57个枪支零部件、57把管制器具、9把弩,以及配枪单位报废的169支公务用枪,被集中投入到炼钢炉内,瞬间火花四溅、钢水翻腾。

image.png

除枪爆、护稳定、保民安。此次行动再次表明公安机关清查收缴危险物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有力震慑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苗头。

image.png

缉枪治爆,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毫不动摇地严管严控枪爆物品,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积极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上缴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

image.png

警方正告:非法持有、制造、买卖、运输、存储非法枪爆物品的违法犯罪人员,立即停止违法犯罪行为,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争取宽大处理;拒不交出非法物品的,依法从严惩处!(吕梁公安供稿)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