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吕梁:百幅春联送基层 浓浓年味暖警营
2023-01-13 09:3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红幅铺展、毛毫浸墨、拂袖挥笔,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癸卯兔年春联新鲜出炉。


1月12日,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凝聚警心警力、传达吕梁市公安局党委对广大公安民辅警的新春祝福和浓浓关怀,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迎春送福 墨香警营”送春联活动,十余名警营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凝神创作,一天时间内在市局机关和离石公安分局创作了500余幅春联和300余张福字,并第一时间送至基层民辅警和离退休老同志。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颢和民辅警们聚拢在一起,选春联、挑春联、评春联、晾春联、收春联,现场气氛活泼热烈。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令大家爱不释手、赞不绝伦。

“带着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生活的期盼,我一定忠实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捧着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大家纷纷表态发言,矢志挺膺担当、砥砺前行,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公安力量。(刘晨辉 王跃)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