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兴县:年宵花走俏 寓意吉祥年味浓
2023-01-17 09:0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image.png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装点家居、扮靓心情的花卉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1月10日,记者在兴县城区的几家鲜花店看到,百花绽放、绿植葱葱、各式各样的盆栽花卉美不胜收,一派生机勃勃,而最受欢迎的年宵花则被商家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吸引着广大市民纷纷购买。

image.png

顾客:我是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看到花店在销售银柳,还有其他各种漂亮的绿植、鲜花,觉得造型和寓意都非常符合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准备选上几盆,作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礼物。

image.png

在店内,记者看到商家正在修花、插花、组盆,忙得不亦乐乎。市民则徜徉在花的海洋,选购心仪的花束。据花店老板介绍,今年最畅销的是红玫瑰,这样的大花束每天都能销售七八束。除此之外,腊梅、百合、冬青等花卉也颇受顾客青睐。

image.png

某花店负责人:我们花店精心准备了各种类型的年宵花,像蝴蝶兰、兰花、银柳等是我们目前的销冠,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挑选。店内还提供了免费送货上门及售后服务,让每位顾客家中摆上寓意吉祥的花卉,也预示着我们新一年的生活更加美好。(兴县融媒记者 白慧 闫永杰




[编辑:梁燕则]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