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文水县“庆元宵”篮球友谊赛开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image.png

1月28日,由文水县卫体局主办,文水县曼巴篮球公园承办的2023年文水县“庆元宵”篮球友谊赛开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发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仰青,副县长张雪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李仰青宣布篮球友谊赛开赛。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文水县社会各界的篮球爱好者广泛参与。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将持续到2月2日。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跑位、防守、上篮……,展现最好的竞技状态。比赛中,参赛队伍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和拼搏奋进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文水县篮球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张雪娟在致辞中说,篮球运动在文水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不同年龄阶段人员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她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情,为广大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image.png

此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文水县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了全县人民两节期间的文体生活,引导全县群众再次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新热潮。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