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骑行 探秘槐林”自行车骑行游(赛)落幕
2023-05-13 08:3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车轮飞驰连友谊,携手合作创共赢。5月12日,由石楼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山西•“石楼骑行 探秘槐林”自行车骑行游(赛)在裴沟乡永由村举行。

一场别开生面的“槐林探秘”自行车骑行游(赛),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同时,彰显了“槐祖故里”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山地特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别具特色的人文魅力。来自全国各地的159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赛事。

随着一声令响,选手们逐个出发,在沿途群众的热情加油助威声中,迎着漫山遍野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的槐花香,风驰电掣地飞驰在蜿蜒曲折又平坦的山间赛道上。本次比赛采取比赛与游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程22公里,其中赛道为永由村至西山村环形路,沿线槐林环绕、槐香袭人,嗡嗡嘤嘤的蜜蜂采蜜声如同天籁之音。骑手们畅游于鸟语花香之中,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用速度追逐绮丽梦想,用车轮丈量槐林美景。在绿水青山间的蜿蜒山道上奋力骑行的自行车队伍,宛若一条飘动的彩带,此起彼伏,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竞技盛宴。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女子山地本地组、男子山地本地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大师组、男子山地精英组5个组别的第一、二、三名。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15位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比赛圆满落幕。(石楼融媒记者 霍爱兰)

[编辑:白丽红]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