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举行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image.png

为了响应时代的号角,跟随科技发展的脚步,践行科技发展成果。5月21日,由吕梁市离石区科学技术协会,吕梁市离石区教育科技局,共青团吕梁市离石区委主办由吕梁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吕梁市离石区袁家庄小学,吕梁市离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吕梁市离石区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袁家庄小学校举行,号召广大青少年用实践与智慧打开梦想之门!

image.png

离石区委副书记李考玉,区教体局、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同志参加。

本次竞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在裁判员讲解规则和赛场秩序后,同学们开始了调试和正式的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相互鼓励,加油鼓劲,为失误感到惋惜的同时迅速调整机器,也为同学的胜利而欢呼雀跃,一时间,加油声、欢呼声和掌声充满了整个比赛场地。比赛结束后,还相互总结经验,相互学习,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本次比赛,充分发挥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思维,在“玩”中找到学习的乐趣,开拓创新思维,同学们更是在比赛中启迪了思想、碰撞了火花、激发了灵感、收获了友谊、展现了自我!(离石融媒记者 靳 磊)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