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辉煌成就鼓舞人心 美好前景催人奋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投票开始以来,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解候选名单内容,纷纷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投票。广大干部职工说,选好自己认可的项目,投下神圣的一票,不仅是对候选内容的肯定学习,更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前进方向,要以新姿态新担当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凝聚起为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奋斗精神和磅礴力量。

    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人大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积极组织投票工作,要求线上线下投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投票。省法院、省检察院通过各支部自行组织的方式参与投票,大家表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的重大举措,入选了此次评选活动中深化改革方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省直工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信访局等省直部门也开展了投票工作,掀起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候选名单内容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弘扬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团省委、省外办、省测绘院等单位部门也积极组织了投票工作,要求干部职工把此次评选活动变为凝聚奋进力量、鼓舞创业斗志的过程。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评选活动投票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许多党员干部职工还把投票链接发到微信群、朋友圈,邀请省外人士了解山西、参与投票。省直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说,评选活动是三晋儿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以巨大热情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实际行动,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记者 闫书敏)

    山西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