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女子羽毛球赛激情上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12月29日,“体彩杯”吕梁市第五届女子羽毛球团体赛暨邀请赛在市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精彩上演,我们一起看看。

    当天上午,在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都迅速进入了状态,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不凡的球技,有时为救起一个险球,飞身扑救的画面不断出现,呐喊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响彻整个场馆,选手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散发着对运动的热情。

    参赛队员 郑英英:我是来自太原的羽毛球爱好者,首先感谢吕梁市羽协给我们创造的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从五湖四海聚集到吕梁市,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不仅强健了体魄,而且增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让我们所有的女性都走出了家门,更好地投入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希望我们的女子羽毛球比赛越办越好!

    参赛队员 高芬: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女子羽毛球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也认识了很多来自全省的羽毛球顶尖的球友们,对我球技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吕梁市体育局主办、吕梁市羽毛球协会和吕梁市羽翔俱乐部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六个地市的18支代表队,近200人前来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赛前三名的依次是文水县山水澜庭队、山西美环集团队和汾阳市羽协君羽俱乐部。

    吕梁市羽毛球协会 薛辉:我们吕梁羽协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邀请高水平的运动员来促进吕梁女子羽毛球水平的提高。大美山西,巍巍吕梁,我们吕梁羽协真诚地欢迎全省各地的羽毛球球友来吕梁,以球会友,共同进步。

    记者:刘东昊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