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营务保障室从优待警提升服务能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加强警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公安民警战斗力和凝聚力,柳林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重点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实战需求,服务广大民警的总体方向,多措并举认真落实广大民警最关心、最关切的实际问题,努力将警务保障工作做到极致。

    一、以经费保障为重点,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协调财政部门,争取资金支持,把从优待警落到实处,积极发放民警执勤岗位津贴和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补贴兑现工作,同时,加强完善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工作,现已全面完成设施建设工作。

    二、以实战需求为主线,加强装备配备。为切实解决民警值班备勤需求,近期,严格按实战需求购置单警装备100套,全面提高执勤安全防护能力。

    三、以惠警为抓手,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在做好后勤服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后勤服务的新方式,推进和完善后勤服务社会化模式。在机关“绿化、亮化、美化”和民警“食、住、行”等方面为切入点,使广大民警在一个更为整洁舒心的办公环境工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