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提前吹响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号角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一年一度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保证2020年春运顺利开展,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近日,交口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着力加大宣传先行工作力度,做到“路面有标语、广播有声音、电视有画面、网络有信息”,提前吹响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号角。

    针对春运期间天气变化无常、群众出行频繁、车流剧增、交通压力较大等实际情况,民警走进重点客货运企业,组织车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重点讲解涉牌涉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用真实的案例说明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驾驶人进一步加深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有效规范自己交通行为,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