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举办第三届迎新春“百姓春晚”
2020-01-19 09:50:29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百姓春晚百姓看,喜闻乐见笑开颜。1月15日,由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主办,石楼县文化和旅游局、石楼广播电视台、石楼县融媒体中心、石楼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石楼县艾若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石楼县五洲传媒有限公司、石楼县双林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石楼县时尚芭莎婚纱摄影、石楼县诚忠酒楼协办的石楼县第三届迎新春“百姓春晚”在县晋西影院欢乐上演。县领导张宝珍、薛平、马恒文、闫建军、呼鹏燕、张海云、郑彦龙、杨保荣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重温一年的成就和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现场

    百姓春晚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现场灯火熠熠、暖意融融,LED大背景烘托浓浓的年味,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将现场观众带进了激情洋溢的欢乐氛围中。“开场舞特别精彩,演员的服装也非常喜庆,让人一看,过年的感觉就来了,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来到晚会现场的赵阿姨一边用手机录着视频,一边高兴地说道。

晚会现场

    演出现场,炫酷的街舞、动感十足的架子鼓、风格各异的舞蹈、创意十足的小品、节奏明快的大合唱……将全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挡不住的思念》、《目不转睛》、《我爱你中国》、《吉祥中国年》、《为祖国干杯》等当下流行歌曲将观众的耳朵瞬间叫醒,大家不由得跟着熟悉的音乐节奏一起哼唱起来。小品《感恩的心》,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到位的表演,让大家在阵阵笑声中深受启发。舞蹈《我也要系红绸带》、架子鼓《我要Rock and Roll》、爵士舞《不同凡响》、蒙古舞《梦回故土》、维族舞《半个月亮爬上来》、拉丁舞《舞蹈骄阳》、情景剧《爸爸的故事》、歌曲《父亲的散文诗》…… 18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县百姓的“精气神”。

    百姓春晚,让更多的百姓参与到晚会中来,成为春晚舞台的主角,也让更多的优秀草根文艺爱好者圆梦并脱颖而出。在晚会中,我县优秀代表也登台亮相,展示了我县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分别是“中国好人”刘琴琴;“吕梁市道德模范”刘燕红;“山西省优秀志愿者”白瑞连;“全国劳模”陈宝林、“山西省文明户”任记牛。

    整场晚会共分为“携手追梦”、“夯铸辉煌”、“喜迎未来”三个篇章,紧扣时代脉搏,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艺术视角展现了我县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既弘扬了主旋律,又具有浓厚的民俗气息,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