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在太原检查春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1月22日,副省长张复明深入太原市检查春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工作。

    张复明先后来到太原动物园、量贩式KTV等文化旅游场所进行实地察看,仔细询问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消防设施和人员密集场所游客应急疏散、防范措施。他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公共场所活动较多、人员密集,各旅游景点、文化活动场所要明确安全责任人,切实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要密切关注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强化人员密集区体温检测措施;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防止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使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王少斐)

    山西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