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高增平一行在石楼慰问贫困户
2020-01-21 08:45:40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下午,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总监、吕梁市网络媒体协会会长高增平一行来到我县,在石楼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白玉生、县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田文华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及春联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高增平一行先后看望了贫困户苏九元、闫兵娥、李留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高增平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要坚定信心,把握好精准扶贫的机遇,在帮扶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依靠自己的努力和政策的扶持,早日脱贫致富。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