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公安局:驻守防疫最前线 临时党支部放光芒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兰晋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需要,岚县公安局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报县直工委批准,岚县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于2月13日成立,同时,积极协调王狮、界河口、社科、顺会、河口检查站所在乡镇党委政府,相继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驻守疫情防控前线“战场”,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岚县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和全县疫情防控检查站51名党员在鲜红党旗的照耀下,冲到岚县火车站等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发生后,岚县火车站防控卡点是全县重要的人民群众出行通道,每天有大量的人员进出,是工作量最繁重、战略位置最重要的卡口。党员民警们对进站口、出站口的旅客进行体温测试、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并对车票和身份证逐一验证,努力做到绝不漏掉一个,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稳定人心、凝聚人心。工作的同时还进行思想政治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岗前宣誓、递交决心书、学习疫情防护知识等形式,把党的组织生活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智平同志多次深入到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查站指导工作,他指出,一定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展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当好标杆领好队,做到守土有责、守士尽责,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