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三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三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稳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条例(征求意见稿)。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肩负起立足本职、献计出力的岗位责任,肩负起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的履职责任。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日常监督,着力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履职工作,努力做到工作任务项目化、重点工作精品化、常规工作规范化、创新工作特色化,为吕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罗丽)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