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一男子弃车逃跑终被抓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3月22日晚,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为进一步筑牢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县交警大队在中阳县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及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找准交通违法高发区域、高发时段等规律特点,设立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行动没多久,在东环路卡点,发现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走走停停,突然将车停在路边,驾驶员推开车门就朝道路草丛跑去,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立即紧追其后,该男子没跑出多远就被民警现场抓获,在截获该男子的过程中,民警闻到其身上有浓浓的酒气,但该男子拒不配合酒精测试仪检测,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城区中队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该男子故意用嘴含着检测器的管子,一直憋着气不吹气,企图蒙混过关,在多次劝导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最终将该男子带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该男子血样已送往检测单位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加大酒驾、醉驾、及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力预防因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记者 余波)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