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一门通办”领导组在派出所指导交管业务工作开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吴荣伟)为针对性的解决“一门通办”开办以来各派出所遇到的业务难题,3月27日,交口县公安局 “一门通办”领导组在交警大队长杨云珍、教导员马郡侦的陪同下,带领车管所及信息中心成员一行7人深入交口县7个派出所,了解困难,解决问题,成功开办车驾管业务。

通过前期努力,各派出所涉及“一门通办”业务的IP、高拍仪、打印机等硬件已安装调试完毕,车管业务员言传身教指导各派出所业务员顺利开办“车驾管”业务,共办理换领检验合格标志业务4笔、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5笔、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1笔。

接下来的工作中,交警大队车管业务员将继续与各派出所业务员保持紧密联系,确保“一门通办”交管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