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强化高三线上教学质量工作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建杰)为积极备战2020年对口高考,3月27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强化高三线上教学质量工作安排会。学校负责高三教学的校级领导、相关中层负责人、高三班主任、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主持。会上就如何强化线上教学和高三第五次月考进行安排。

首先,各个教研组长就开展线上教学以来的教学计划、完成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副主任张东海一方面根据对口升学重难点,对高三骨干教师录播课实现优质资源共享进行安排。另一方面就高三线上月考进行详细安排。

后勤主任梁常卿就教师入校录课做了安排,他强调教师往返学校途中要佩戴口罩、进校前要测体温尤其是禁止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进入校园。

学校副校长陈世文强调,高三教师要有质量意识,根据考试时间,安排教学计划,做好月计划、周计划,逐步推进教学任务的完成。加强优等生和边缘学生的教育,不放弃每一名学生。强调高三班主任一定要多与代课教师沟通了解学情。及时与家长、学生沟通,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

党支部书记肖铁锁就录课教师入校前测体温、佩戴口罩、乘车安全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就班主任关注关爱学生,提振学生信心,做好高考冲刺做了详细安排和强调。

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作总结:一是她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教研组长在线上教学中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劳。她希望各位教师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切实提高线上教学实效,强化高三教学质量;二是本次月考要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做到诚信考试。要考出水平,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要及时汇总月考成绩,尽快做好高三各专业学科的月考质量分析。质量分析要有学生的考情分析,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整改目标等;四是班主任要多与家长、代课教师、学生沟通,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励志教育工作。指导学生积极备战2020年对口高考。

春日的暖阳照在了希望的田野上。全体职中人一定珍惜国家重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良好机遇,砥砺前行,在2020年的对口高考中,再创佳绩!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