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作案在交城露马脚 3名“瘾君子”结伙盗窃被抓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近日,交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长期流窜在祁县、文水、交城等地作案的盗窃团伙,破获数起跨区域盗窃案,抓获团伙成员3名,追回被盗机动车1辆,为全局“春雷行动”再添战果。

今年1月至3月份,交城县频繁发生街面门市和机动车被盗案件,社会影响非常恶劣。交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要求迅速破案。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和特点进行详细研判分析,确定盗窃街面门市和机动车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并迅速锁定王某、张某赛和闫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果断出击,于3月13日在祁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赛和闫某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交城实施盗窃街面门市和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在文水盗窃机动车、祁县盗窃货车电瓶、轮胎的犯罪事实,且三人均为吸毒人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吕梁公安)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