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2020年第一季度退休干部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孝义市2020年第一季度退休干部座谈会31日召开。会议为近期退休的9名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册、纪念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鹏带领9名近期退休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张云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9名退休干部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指出:退休干部是孝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近年来,孝义市先后取得全国县域百强、全国文明城市等多项国家级殊荣,这其中离不开退休干部在岗期间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党和国家大事,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特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关注关心孝义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孝义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结合老干部队伍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搭建更优平台,让离退休干部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会退休干部满怀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工作经历,表达了继续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愿望。纷纷表示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参与到政策宣传、教育行动、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践者,助力孝义市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天成 吴琼)

孝义广播电视台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